江煜

Ds

817贺文,新年快乐

六点,吴邪躺在院子里的藤椅上看书,过会就打了个呵欠又有些疲倦地揉揉眼睛。

阳光微熹,小村子在清晨已有些许动静,静悄悄的声音,夹杂着几声闷响。有些鸟儿信了“早起的鸟儿有人喂”的谣言,在门口的枝头上转着,又试探地叫两声。

整夜没睡着。吴.内心宁静毫无波澜只想呵呵笑着日天.邪,感觉都能看见自己满脸的黑眼圈。

过安逸的生活简直就是退化。吴小佛爷顺带缅怀了一下过去自己拉风地指挥几个熊孩子整夜排兵布阵的大佬(蛇精)模样,不禁叼起了棒棒糖忧郁。

还没忧郁一会,就被某只走路没有声音的家伙吓了一跳。



“我艹黑瞎子你是不是想谋财害命!”吴.想打人.邪大叫着跳了起来。

“别介啊小佛爷,我好歹也是你师父,你打我就是欺师灭祖、大逆不道、背信弃义、……”黑瞎子(你们猜错了不是小哥hhh)认真地掰着手指头数着那几个他会用的成语,顺便侧身躲了吴邪的拳头。

然后……

应该重心失衡的吴邪并没有跌倒,但是他石化了。

顺着拳头往前……

深蓝色的连帽衫,白皙的皮肤,淡然的双眼……

空气突然沉默。

“小,小哥。”

“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瞎子笑了,墨镜一闪一闪的,笑得跟个二八五万似的,像个王八。

“哎呦,大早上的,都嘛呢嘛呢?”胖子揉着眼睛出来了,楞楞地听到一句,噗通就坐地上了,吴邪抖了抖。

然后他看见躺在地上的胖子的肥肉在跳舞,仿佛在说……“得了你们就想着笑死胖爷继承胖爷的土地……”

……呵呵。

吴邪在心里朝这两个没良心的竖了个中指,然后就看见张起灵也面无表情地笑了。

笑,笑个屁啊。啊艹,一定是刚才打得不疼。

今天几号啊这么倒霉,霉运都写脸上了。

星期四,八月十七?

“啊,小哥,生日快乐。”我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冲他笑。

“嗯。”

“走吧走吧别这么腻歪了,花爷可是花了大价钱叫我来接你们去楼外楼聚的。”

  “打倒资本主义!”胖子活了过来,一把揽着我们往门外走。

    意思就是……看不吃穷他。
   
    真好。都好。

  
                             第十二年
                             愿君安好
                               

                               2025
                              我等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