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煜

Ds

日常甜

短篇

私设ooc我的

圈地自萌,禁上升

小透明文笔不行请多包容指教

“赵漂亮你的自拍啊哈哈哈哈一点都不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赵天宇刚发出去微博就收到了周小朋友的私信。他看着满屏的哈哈哈和各种表情包,默默的把自己和孟子坤的表情包点开,保存。

然后心情愉悦地回了周震南四个字:高贵,谢谢。

过了好一会周震南都没有了动静。赵天宇不禁担心的想,不会笑死了吧。

隔着屏幕仿佛都能看到马老师一脸慈祥地给周震南拍背,喂水,还有贴心的嘱咐。

一阵恶寒。感觉空气都酸了。

空气酸了?嗯?哪来的这么大酸味?

赵天宇动作缓慢地抬头看了一眼,头才低下去的瞬间

“孟子坤,你mmp!”

“谁允许你在我宿舍里吃老坛酸菜了!”

“天宇,我给你也泡了一碗,你不吃我就解决掉了。”

“好哒,来了。”赵天宇迈着他的大长腿小碎步跑到了酸菜前。

原则比腿还短,扔得比包袱还快。

“儿砸你最近挺有良心的,懂得孝敬家长了。”赵天宇整个头埋在雾里,酸气缭绕。

“……”孟子坤难得的没回话,低头刷手机。

在赵天宇被烫的嗷嗷叫的时候,周长腿回话了。

“你们天子还真是高贵,这样都能秀起来。”

“?!??我就cue了一下我自学的对象(对象)就叫秀了?”

“喝水。”孟子坤把凉水塞到了赵天宇手上。然后从后面抱住了赵天宇,头刚好搭在他肩上。

“南南说我们秀恩爱。”
“没办法,谁叫我们本来就恩爱。”
“大黑鬼你膨胀了。”赵天宇刷到回复的时候,瞥了一眼孟子坤,上去给他脑袋就是一巴掌。

“赵傲娇谋杀亲夫啊你。”来自捂着头嚎叫的孟子坤。

是我赵老大走路不够飘,还是你孟小弟最近太逍遥。

“我就得瑟一下嘛……谁叫你最近没给我早晚安亲亲,也没跟我撒娇。”

看到眨巴眨巴眼睛卖萌的小孩,赵天宇还是心情很好的顺了顺他的呆毛。

迅速低下头回了一个字

“啵~”

秀就秀,还怕你们单身狗咋地?


评论(8)

热度(92)